close

矮唷,我好愛面子~

為了拍聖誕樹,幾次都在櫥窗外徘徊。

做不到自然而然走進說:"警衛杯杯你們大樓的聖誕樹好美,借我拍幾張照"~

人多的時候,我就躲躲藏藏,還嘗試不要拍出玻璃櫥窗的反光哈哈。

不知道人家會不會以為我是狗仔

 

下面兩張聖誕樹,是我鼓起勇氣來走進去拍照囉~

跟大家分享~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聖誕節氣息

距離聖誕節 

 

拍攝地點:長春路,六x客棧~~大廳的聖誕樹,是嬌小玲瓏的感覺

六x皇宮一樓的美麗聖誕樹.jpg  

 

拍攝地點:南京東路3-4段間~有點忘記囉,不知名大摟的大廳

南京東路上的漂亮聖誕樹.jpg  

 

以上是Toffee 布丁一個人一條路 在大街小巷裡看到的世界~

也體會到一件事情,其實

人,都是孤單的。獨生、獨死、獨活。需要自已去面對的沒有誰能夠陪著你去做。

但是只需要相信自己,就沒什麼好煩惱的,加油~!

 

 

哪邊案讚? 在文章表標題列最上方可以按讚哦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聖誕樹 聖誕節 一個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T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